close

今天特地跑去新竹看阿鑌的簽常會..怎麼說我都愛他愛了那麼多年..
怎麼說都是馬來西亞人..國外歌手要在台灣發展自己的歌唱事業真的很不簡單..
尤其特別是如果你沒有兩把刷子的話..還好阿鑌的刷子很多..哈哈哈~~~ :P
今天時間很緊迫的跑到了新竹..然後我是用跑的跑去新光三越..重點是,我不知道新光三月的位置..@@
of course~~我當然一路上都在問路人..最後我聽到阿鑌的聲音就很奮力的跑過去..
由於太久沒有運動的關係..所以跑起來很喘,腳很痛..順便新竹的風真的很大..快把我給冷死了..
當然去到那裡第一件事情就是拿相機出來拍阿鑌嚕!!!感恩陳彤彤小姐相機的友情贊助..
雖然他自己也要用到而且7早8早的被我吵醒請他借我相機@@..他都那麼慷慨大方...感動死了..
聽著阿鑌帶來的每一首歌,雖然風很大導致很冷..可是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..多年不見的他..還是有以前的光芒..
只是說,似乎成熟多了(樣子)..也許經歷的事也多了..我一直在等可以和他合唱的機會..
因為去到那兒都快3點了..超擔心自己會錯過這個機會..^^結果,我還是等到了..而且還沒喊123的時候我已經舉好手了..
其實我對那首個不是不熟..而是因為歌詞真的不太懂..看著歌詞也不知道自己在唱些甚麼..@@
然後走音還是會走音..如果早知道可以不是唱台語歌,那我就會練其他歌阿~~~ @@ 搞的我好尷尬..明明我唱歌就不差..
主持人還問我說是不是特地做飛機來看阿鑌的簽唱會..喔買嘎..如果真是這樣,我寧可用對等的價錢買阿鑌的專輯..
這樣比較是實際的支持八?呵呵~~跟阿鑌握手,他的手真的很冷阿..馬來西亞的熱情就像天氣一樣..
所以雖然我們都來了台灣1年多..可是還是會不習慣滴..辛苦你嚕阿鑌..可是真的會很值得..因為專輯當場銷售一空..
跟阿鑌對唱,十分的緊張..他一直試圖把我拉到台前..可是我都會一直往後退@@..因為我沒自信可以唱完這首台語歌..對不起..
還問你要不要看歌詞..你應該也很尷尬八?我是壞人..@@不好意思不好意思..真的..感覺好白痴喔我..唉..
第2次和你合照..心裡是開心的..雖然說你上次有抱我這次沒有..可是也沒可能計較那麼多..因為不可以有例外嘛~~我知道..
可惜阿嘉沒有來..因為我也還滿多年沒見到他..他的簽名海報還安安穩穩在我家..哈哈哈~~~我可是很熱愛馬來西亞歌手呢!!
跟他說我喜歡你很久了,從<<雙人相夢>>開始..看到他驚訝的表情說"這是89年的歌耶"..我當然知道阿..那時候我才小學呢!!
就很喜歡那首歌了..如此可見,真的愛了很久呢~~~hahaha..我喜歡他那把溫柔的聲音..可以撫慰受創的心靈..
還很硬坳他寫個"加油"給我..其實是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堅持創作..雖然沒有很好..也沒有成就..可是會是心靈上的滿足..

之後,我就跑去吃每次會去吃的炒米粉和貢丸..可是今天很特別的是,多點了肉丸..老實說,吃了第2次,我還是沒有很愛..
城隍廟真的不容易找..我真的走了很久,也問了很多路人..才走到..可是,我自己這樣走,也看到很多之前沒看到的地方和街道..
也許,以後下來新竹,我只可以自己一個人幹這些事情..我喜歡慢慢的走慢慢的看..可惜沒有相機拍下來..
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伍去買了那個爆米花..雖然風真的很冷..可是還是堅持排了一個多小時..因為上次叫我吃我也不去買@@..而且沒人排隊..
今天還經過了玻璃工藝展?的那個很漂亮的建築物..記得上次騎機車有經過..

物是人非事事休,欲語淚先流..

今天花了總共快1000元..一張小朋友又不見了..唉~~~
本來想說也許可以見到你..可是卻還是沒見著..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utur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