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開始寫日記了..這邊開了很久,寫的第一篇日記..是想寫我第一次遇見阿鑌..of course..也是唯一一次..@@..
其實,喜歡阿鑌的歌已經很久了..從<<雙人相夢>>開始..第一次聽是閩南語版..應該是閩南語..因為我也聽不懂..只是知道旋律很好聽..然後他的歌聲很舒服...=.=
一直到中文版本的出來後..就真的很喜歡那個FU..之後陸陸續續都有聽年少之島的歌..就覺得兩個人的聲音特質其實很對比卻可以融合的恰到好處,真的很難得..
之後,一直到他們發行<<如果你不愛我>>時,來居鑾宣傳..我才第一次見到他本人..和大家所說的一樣..如此的斯文..(因為是近距離@@)..

恩..說完開頭..應該說重點的感覺..其實那時候我也很喜歡阿鑌的拍當(阿銘)..所以那時候去簽唱會的時候,因為要排隊簽名..老實說,居鑾因為是小地方..大家崇洋和哈日比較多..
所以真的會關住本地歌手的也不多@@..因為想說可以合照..然後就問阿鑌的拍檔說可不可以和他一起合照..因為順序就是他簽了才到阿鑌簽..然後他連回答都沒回答我..
我確定自己說的不小聲..也確定我最少問了2次..@@..之後就要給阿鑌簽名..他看起來很尷尬..也許他看到剛剛那一幕@@..因為我下一個索簽名的人,也要求拍照,他卻很快答應..
重點是,那個人算是美女..@@..那時候我覺得好現實..可是,過後在一些歌迷的強力要求下..就差不多10個人就在後台等他們出來..@@..我也是其中一個..
就要求拍照..可是最後雙方的妥協是''大合照''..恩~~~我就站在阿鑌旁邊..他也很豪爽的把手搭在我的肩..
因為那時候我們是站階梯拍照..我站的是下一格..阿鑌就很體貼的問我要不要站上一格..就這樣完成了合照..那時候真的覺得阿鑌好體貼..

這就是唯一一次的相遇..
難得在台灣又可以碰到面..在異鄉見到同鄉..感覺應該很棒八?所以想說1/1去新竹支持他拉~~~
阿鑌有著一把很讓人覺得舒服而且可以療傷的好聲音..你..真的要加油了~~~^^

壞人阿鑌..馬來西亞另一把好聲音..絕對不容錯過!!!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utur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