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去參加佳代的婚禮..雖然說我知道他們交往應該有8年了..可是..
看著他們的影片..看著他們很恩愛的樣子..真的覺得很幸福..
看了看..差點哭了出來..連我都想結婚了...

想結婚,對象呢?我的你,在哪裡呢?
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..
也許,我不會知道結婚後是不是也會一樣的棒..
但是,我相信,當步进教堂,接受大家祝福的時候,會是很幸福的..

我的幸福,會是你嗎?我不知道..
現在的幸福..會延續成一輩子的幸福嗎?
也許不知道永遠多遙遠..一輩子有多久..
但是在我這一生中,會經歷多少次的幸福呢?
能不能,只有那麼一次?這一次,就會一直到我老死..

今天特地穿了小禮服..還化了裝..穿了高跟鞋..@@天..應該有讓人蟼艷八?
今天小丰學長依舊帥氣挺拔..伊林男模不是蓋的...^^
今天的對唱情歌還好我的partner沒來..阿不然我真的覺得很尷尬..
因為要玩那種有點親密的小遊戲..哈哈哈~~感恩不知名的伴~~你也應該很慶幸八?

who is my Mr.Right?where is he?and when you become mine?

冬天,會是讓人特別想取暖的季節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utur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