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機場

是讓        離去的人   瀟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下的人   感傷

時間,是否可以停格在這個畫面?

 

越來越靠近期末考了..期末考完了以後,就是要回家過年了..
一年沒有回馬來西亞了..感覺如何呢?我想吃ramly burger..
我想吃nasi lemak..海南鷄飯..炒果條..asam laksa..roti canai..
好想吃喔..還有我最愛的榴槤..其實我比較懷念這些..哈哈哈..
當然還有我的床..一張雙人床+一張單人床=我的床..還有我的抱枕..
我懷念和我弟一起看WWE..我懷念半夜兩個人一起偷偷打電動..
我懷念去我弟弟的學校開車接他放學..我懷念和朋友一起在mama档溜達到凌晨..
看來,我回去要吃的東西很多..要做的東西也很多..哈哈哈~~
可是,也許我也會懷念文化的風..如此的清新..吸进肺裡,會感覺到一陣清涼..我很愛這種感覺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utur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