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歌名:我想不到歌名拉~~~@@
詞:e惘情深

坐在機場的安靜等候 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
那邊傳來你的溫柔 讓我舍不的放開手

躲在機場某個角落    你的背影我的淚流
以為你會在我身後    不會再丟下我一個人走

*時間是把無情的鎖   將我鎖在回憶之中
  你的笑容一舉一動   都刻劃在我腦海中

  想念是個無情暗號   讓我掙脫也無處可逃
  無盡想念化作符號   散播到天涯和海角

你走後的天空 我轉身不回頭
你是否會害怕 我失落過痛哭過

 

歌名:別再說 (隨便寫的..)
詞:e惘情深

如果那天 陌路在我們之間
我身邊的你會不會
在黑夜之前將 離別都完結

也許相見 是場美麗的誤會
月光劃過我們平行線 希望它不再重疊
不再編織難忘的謊言

別再說是時候該放手
別再說你不值得我如此等候
愛如果不是到了盡頭
就別再期盼我 沉默哭過 轉身逃走
(就算委曲求全 傷痕脈搏 也為你留)

別再說一個人好好生活
時間倒流也不會停格在這秒鍾
你放聲要我走 我假裝說不懂
擁抱後的彼此是否能夠 還有以後

 

*有一個很大的感觸..我應該多看看書..沒有意境的歌..加上詞窮@@..我要怎麼繼續寫歌..雖然只是給自己看@@..而且像不像歌我也不知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uture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